晚 上,又 聚 集 了 一 堆 人 在 家 裡 喝 酒


 


下 雨 天 的 關 係


 


大 家 聚 在 一 起 喝 酒,好 像 也 不 錯


 


但 我 沒 有 加 入 戰 局 。


 


慢 慢 的 開 始 戒 掉 那 些 酒 精,我 不 想 一 直 變 身


 


只 要 喝 了 酒 我 就 會 開 始 變 身


 


與 其 這 樣 的 話


 


我 還 是 不 要 碰 酒 會 比 較 好 。


 


嘻 嘻 哈 哈 的 整 晚,我 覺 得 心 情 並 不 是 真 的 很 好


 


因 為 有 很 多 因 素 在,我 也 不 便 多 說


 


只 覺 得 還 是 老 話 一 句


 


悶 爆 了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小 迷 的頭像
    陳 小 迷

    陳 小 迷 の 世 界 ♡ 不 寂 寞 ♡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