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 ~ ~ 我 最 近 好 想 做 好 多 事 情


 


但 是 我 都 心 有 餘 而 力 不 足 . . . .


 


不 是 覺 得 很 麻 煩,就 是 我 沒 時 間。


 


剛 好 今 天 天 氣 冷 冷 的


 


K 先 生 要 我 出 去 幫 他 繳 E T C 的 錢 錢


 


那 順 便 來 去 修 一 下 手 指 甲 吧 ! !


 


有 點 太 過 長 啦 ~ ~ ~


 


本 來 想 說,看 小 妹 捲 捲 的 頭 髮 還 不 錯


 


也 想 去 燙 大 捲,可 是 北 鼻 不 喜 歡


 


只 好 作 罷 ! !


 


來 K I 外 面 吹 冷 風 囉 ~ ~ ~


 


還 好 今 天 K 先 生 有 把 車 留 給 我,不 然 真 的 會 冷


 


冷 到 不 想 出 門 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小 迷 的頭像
    陳 小 迷

    陳 小 迷 の 世 界 ♡ 不 寂 寞 ♡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