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 婆 買 給 K 先 生 的 !!


 




 


 


相 當 沉 迷 的 K 先 生


 




 


一 點 都 不 想 理 我 . . . 我 就 拍 了 他 嚕 。





 


 


星 期 6 我 跟 K 先 生 和 N N 還 有 婆 婆 一 起 去 逛 家 樂 福 . .


 


一 方 面 是 婆 婆 早 上 邀 約


 


一 方 面 是 K 先 生 想 到 家 樂 福


 


買 X B O X 主 機 回 家 玩 . . .


 


星 期 6 的 家 樂 福 超 多 人 !!


 


我 們 差 不 多 8 點 去 逛 . .


 


到 了 1 2 點 多 才 回 到 家 ,當 然 是 因 為 我 家 那 個 K 先 生 !!


 


原 本 我 跟 K 先 生 到 家 樂 福 以 後


 


去 找 看 看 X B O X 的 主 機 在 哪 . 價 位 多 少?


 


然 後 原 本 一 代 的 X B O X 已 經 不 賣 了


 


最 新 的 X B O X 3 6 0 要 價 1 萬 2 千 多


 


K 先 生 想 一 想 還 是 不 要 買 了 . .


 


但 是 我 們 要 去 逛 的 時 候 發 現 找 不 到 婆 婆 蹤 影


 


手 抱 著 N N 真 的 是 好 累 ㄚ !!


 


我 就 跟 K 先 生 在 家 樂 福 瘋 狂 的 尋 找 婆 婆 . . 還 被 他 罵


 


K 先 生 火 大 就 一 直 唸 說


 


早 就 跟 妳 說 不 要 來 逛 的 !!


 


每 次 都 發 生 這 種 找 人 的 戲 碼


 


拜 託 ~~ 又 不 是 我 走 丟 的


 


而 且 是 K 先 生 自 己 沉 迷 在 電 玩 那 一 區 . 怎 麼 可 怪 我?


 


K 先 生 找 到 婆 婆 . .


 


K 先 生 就 一 直 唸 她,我 知 道 婆 婆 也 不 是 故 意 的 ㄚ


 


我 沒 說 話。


 


婆 婆 問 K 先 生 有 買 到 他 想 買 的 東 西 嗎?


 


K 先 生 說 太 貴 了 . 買 不 下 手 !!


 


後 來 買 完 東 西 要 結 帳 之 前


 


婆 婆 一 直 問 K 先 生 要 不 要 買 X B O X?


 


K 先 生 說 不 要 !!


 


但 婆 婆 還 是 問 了 好 幾 次


 


我 自 己 心 裡 想 說 . 是 不 是 因 為 K 先 生 在 脹 烏 龜


 


所 以 婆 婆 想 討 好 K 先 生?


 


出 了 家 樂 福 以 後 , K 先 生 又 一 直 說 他 想 買 可 是 太 貴


 


我 家 的 好 婆 婆 就 建 議 K 先 生 去 愛 買


 


看 看 有 沒 有 好 了 !!


 


從 頭 到 尾 都 希 望 K 先 生 買 到


 


愛 買 沒 有 賣,婆 婆 就 說 那 再 去 一 次 家 樂 福


 


反 正 2 4 點 才 會 關 . . . .


 


特 地 到 家 樂 福 買 了 這 台 X B O X 3 6 0


 


是 我 婆 婆 買 給 K 先 生 的 . 我 有 問 K 先 生 說


 


你 不 覺 得 你 很 對 不 起 你 媽 媽 嗎?


 


因 為 她 剛 剛 跟 我 們 走 失 . 你 一 直 唸 她


 


後 來 他 又 買 了 一 台 X B O X 3 6 0


 


跟 2 片 遊 戲 軟 體 給 他 . 花 了 1 萬 5 千 多 耶 ~~


 


K 先 生 沒 說 話,但 是 他 應 該 知 道


 


婆 婆 對 他 也 是 不 錯 的


 


有 了 這 台 X B O X 3 6 0


 


我 家 K 先 生 肯 定 著 迷 的 . 但 這 樣 也 好 辣


 


總 比 他 老 是 想 出 去 的 好 !!


 


我 寧 願 讓 他 在 家 玩 X B O X 也 不 讓 他 出 去 鬼 混!


 


 


P . S : 我 去 家 樂 福 要 回 家 之 前


 


有 遇 到 以 前 公 司 的 課 長 跟 她 老 公 女 兒 !!


 


他 女 兒 跟 凌 凌 媽 咪 的 小 魚 一 樣 大 唷 ~


 


小 女 生 都 好 可 愛 唷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小 迷 的頭像
    陳 小 迷

    陳 小 迷 の 世 界 ♡ 不 寂 寞 ♡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