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一 天 貼 上 戒 煙 貼 片 . . .


 


挖 靠


 


真 的 好 折 騰 我 喔 !!


 


我 的 頭 暈 到 一 個 不 行 . . .


 


也 許 是 我 有 抽 幾 根 菸 的 關 係


 


導 致 尼 古 丁 成 分 太 高


 


暈 到 我 受 不 了 !!


 


噁 心 嘔 吐 通 通 出 現


 


我 想,我 會 慢 慢 的 習 慣


 


幾 個 小 時 才 抽 一 根 煙 吧 . . .


 


好 難 受 喔 !!


 


而 且,忍 住 不 抽 煙 真 的 脾 氣 會 變 的 暴 躁 ㄟ


 


怎 麼 會 安 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小 迷 的頭像
    陳 小 迷

    陳 小 迷 の 世 界 ♡ 不 寂 寞 ♡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