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最 近 身 體 開 始 拉 警 報 了 . . .


 


晚 上 三 商 美 邦 的 保 險 員 來 我 們 家


 


我 要 更 改 孩 子 的 保 單,幫 他 們 的 醫 療 加 多 一 點


 


再 多 保 一 筆 癌 症 險 . . .


 


K 先 生 順 便 要 幫 我 買 一 下 醫 療 險 。


 


可 是 我 有 先 告 知 我 現 在 的 狀 況,他 們 還 是 說 先 保 看 看 . . .


 


我 的 醫 生 是 跟 我 說


 


照 目 前 診 斷 出 來 的 報 告 書,是 不 可 能 有 保 險 公 司 讓 我 投 保


 


除 非 . . . . 撇 除 婦 女 病 這 方 面 !!


 


要 我 還 是 等 9 個 月 之 後,報 告 書 再 出 來 才 決 定 能 不 能 投 保 。


 


天 呀 !!


 


怎 麼 感 覺 一 瞬 間 我 的 身 體 狀 況,越 來 越 糟 糕


 


年 紀 大 了,毛 病 一 直 不 斷 延 伸 出 來


 


我 也 不 喜 歡 不 舒 服,但 是 我 的 身 體 是 真 的 開 始


 


拉 警 報 了 . . . .


 


還 好 改 善 作 息 有 好 一 點,持 續 一 天 一 天 提 早 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