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

特 地 煮 了 一 鍋 麻 油 雞 幫 我 們 補 補


 


K 先 生 說 好 久 沒 有 吃 了,所 以 要 我 去 買 材 料


 


晚 上 他 要 煮 給 我 們 吃 。


 


今 天 本 來 K 先 生 說 要 放 假 陪 我 一 起 去 銀 行 的


 


可 是 因 為 工 作 的 關 係


 


沒 辦 法 跟 我 一 起 去,又 聽 到 我 最 近 一 直 喊 不 舒 服


 


所 以 乾 脆 幫 我 們 補 補 身 體。


 


好 啦 ~ ~


 


我 知 道 K 先 生 很 愛 我 們 啦 !!


 


但 是 我 發 現,他 更 愛 剛 煮 好 的 麻 油 雞 . . .


 


整 鍋 幾 乎 都 是 K 先 生 吃 完 的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