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 天 K 先 生 下 班 回 家 後


 


又 是 一 大 群 人 來 我 家 吃 晚 餐 . .


 


沒 錯 是 K 先 生 的 員 工 !!


 


因 為 之 前 就 為 了 要 交 出 工 程 照 片


 


搞 的 一 個 頭 兩 個 大 !!


 


現 在 又 因 為 這 樣 子


 


對 方 跟 K 先 生 說 在 不 整 理 好 的 話


 


乾 脆 就 不 要 請 款 算 了 !!


 


當 然 K 先 生 很 火 大,畢 竟 裡 面 還 有 點 內 情 . .


 


這 段 我 就 跳 過 了 !!


 


後 來 他 們 到 快 1 1 點 才 離 開 我 家


 


這 段 時 間 內 我 跟 K 先 生 吵 架 了


 


問 題 還 是 出 在 照 片 身 上


 


因 為 我 根 本 沒 時 間


 


K 先 生 昨 天 6 點 要 我 用 照 片 的 時 候


 


說 真 的 我 很 火 大 ,我 還 要 帶 N N 怎 麼 做?


 


當 然 免 不 了 火 氣 上 升


 


他 就 說 如 果 我 做 不 來 的 話,他 乾 脆 要 請 人 做 算 了 !!


 


我 也 跟 他 槓 上 了 ㄚ . .


 


我 記 得 他 當 著 婆 婆 的 面 前 對 我 說 一 句 : 我 不 想 跟 妳 說 話


 


好 吧 ~~ 我 知 道 吵 架 了 . .


 


不 過 也 太 傷 人 了 吧 !!


 


眼 淚 在 眼 睛 裡 打 轉 , 怕 婆 婆 看 到。


 


後 來 ~~ K 先 生 去 樓 下 又 上 來 以 後


 


忽 然 又 改 變 性 子 來 要 抱 我 ,當 然 我 才 不 要 ~~


 


你 都 說 不 跟 我 說 話 了 . 幹 麻 還 要 抱 我 ?


 


( 其 實 這 是 原 因 的 . . . 等 等 會 提 到 !! )


 


結 果 我 不 讓 他 抱 以 後 . 他 又 轉 頭 出 去 了 . .


 


跟 那 些 員 工 一 起 回 宿 舍 去 喝 酒


 


沒 錯 !! 就 是 阿 坤 找 他 的 . .


 


整 晚 沒 回 家 睡 覺 . 我 打 了 好 幾 次 電 話 給 K 先 生


 


他 要 我 自 己 先 睡 不 要 等 他 . .


 


2 點 多 我 打 給 他 是 這 樣 說 的 ,當 然 我 又 生 氣 了 !!


 


因 為 每 次 只 要 回 來 台 北 工 作


 


他 都 很 喜 歡 跑 到 宿 舍 去 跟 阿 坤 喝 到 醉 不 回 家


 


又 一 次 醒 來 已 經 是 早 上 5 點 了


 


我 又 打 給 他 要 他 回 家 了 . .


 


不 久 他 回 家 後, 拿 著 隨 身 碟


 


就 又 匆 匆 忙 忙 的 出 去 了 . . .


 


後 來 我 剛 起 床 後 我 打 給 他 問 他 有 沒 有 拿 錢


 


因 為 我 早 上 沒 聽 到 他 問 我


 


才 知 道 昨 晚 他 自 己 已 經 偷 偷 拿 去 領 完 了 . .


 


要 抱 我 的 那 時 候 ,就 是 要 跟 我 說


 


很 氣 !! 因 為 約 定 好 要 用 錢 一 定 要 跟 我 說


 


現 在 這 樣 子 我 當 然 生 氣 阿 . . . .


 


好 幾 次 我 都 想 帶 著 N N 離 家 出 走 . . .


 


是 不 是 越 不 在 乎 他 , 他 就 越 在 乎 我 們 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