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下 午 因 為 胃 脹 氣 的 關 係,我 又 到 永 和 報 到 . . .


 


順 便 量 一 下 體 重


 


這 次 有 稍 微 變 重 了,體 重 5 0 . 1 K g   體 脂 2 5 . 7 %


 


K 先 生 有 在 真 的 不 一 樣 . . .


 


害 我 都 沒 忌 口 的 肆 無 忌 憚 狂 吃 。


 


還 是 因 為 我 吃 了 糯 米 類 的 東 西 ?


 


早 上 吃 了 一 碗 油 飯 . . . .


 


管 他 的,沒 有 變 很 多 就 好 !!


 


也 不 知 道 怎 麼 搞 的


 


我 今 天 看 完 醫 生 之 後 非 常 不 舒 服


 


整 個 血 糖 忽 然 降 低,頭 暈 肚 子 扎 針 的 地 方 又 酸 痛


 


狂 冒 冷 汗,超 級 不 舒 服 . . . .


 


因 此 我 在 診 所 躺 了 大 概 2 0 分 鐘,舒 緩 了 一 點 酸 痛


 


才 離 開 診 所 。


 


但 是 不 舒 服 還 是 存 在,頭 暈 到 我 連 走 路 都 很 不 穩


 


打 電 話 跟 朋 友 求 救,但 是 我 還 是 不 能 拋 棄 小 黑


 


在 車 上 又 休 息 了 一 下 我 才 開 車 回 家 。


 


本 來 大 家 都 要 我 搭 計 程 車 回 家,可 是 我 真 的 不 放 心 小 黑


 


這 次 的 看 診,真 的 讓 我 差 點 回 不 了 家


 


要 不 是 還 要 接 N N 下 課


 


我 真 的 會 在 診 所 睡 著 。


 


我 不 知 道 今 天 扎 針 之 後 怎 麼 這 麼 痛,痛 到 我 無 法 走 路


 


推 拿 完 之 後,頭 暈 到 我 走 路 走 不 穩


 


缺 血 的 關 係


 


讓 我 渾 身 不 舒 服 。


 


希 望 下 次 這 些 不 舒 服 的 感 覺,別 再 出 現 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