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 和 K 先 生 起 口 角,彼 此 都 不 高 興 . . . .


 


他 說 要 和 朋 友 去 喝 酒


 


我 不 是 很 高 興 。


 


雖 然 我 曾 經 答 應 過 他 讓 他 去,但 是 心 裡 卻 不 是 這 麼 想


 


他 也 跟 我 說 其 實 他 不 想 去


 


但 是 說 的 跟 做 的 完 全 不 一 樣 . . .


 


莫 名 其 妙 的 感 到 很 難 過,無 視 我 的 感 覺


 


要 出 門 還 跟 我 大 小 聲 。


 


憑 什 麼 他 要 去 喝 酒 就 可 以,我 要 出 去 玩 就 不 行


 


憑 什 麼 他 上 酒 店 我 就 要 在 家 帶 小 孩


 


不 公 平 ! !


 


真 的 很 過 分 耶,臭 男 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小 迷 的頭像
    陳 小 迷

    陳 小 迷 の 世 界 ♡ 不 寂 寞 ♡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