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今 天 幫 Q 約 好 看 牙 齒,為 了 騎 機 車 還 特 地 去 買 了 口 罩 . . . .


 




 


 


Q 一 直 到 萬 芳 醫 院 才 開 始 吃 他 今 天 的 第 一 餐 。


 


雖 然 要 看 牙 齒 了,但 是 還 是 不 能 餓 到 肚 子 . . . .


 


也 可 以 順 便 洗 牙 呀 !!


 




 


 


其 實 今 天 本 來 是 要 治 療 做 邊 上 面 的 牙 齒


 


可 是 因 為 牙 齦 有 膿 包 很 痛,Q 都 不 願 意 配 合 . . .


 


跟 醫 生 僵 持 了 大 概 快 3 0 分 鐘


 


換 主 任 上 陣 。


 


直 接 要 我 去 外 面 等,果 真 是 來 硬 的 !!


 


在 外 面 的 我 聽 到 Q 的 哀 嚎 聲,打 電 話 給 K 先 生


 


想 問 問 是 不 是 乾 脆 別 看 了 ?


 


但 是 K 先 生 說 為 了 孩 子 好,我 不 可 以 臨 陣 脫 逃 。


 


講 完 電 話 之 後


 


醫 生 出 來 跟 我 說 要 幫 他 把 前 牙 拔 掉 兩 顆


 


不 然 牙 齦 的 膿 包 會 越 來 越 嚴 重 !!


 


我 答 應 了,才 不 過 5 分 鐘 就 拔 好 了 . . .


 




 


 


拔 完 牙 齒 的 Q,鼻 子 上 面 有 瘀 血


 


是 醫 生 抓 他 的 時 候 太 用 力 造 成 的,因 為 Q 都 不 乖 乖 配 合 。


 




 


 


剛 拔 完 牙,還 是 很 痛 . . . .


 




 


 


整 個 嘴 巴 都 種 起 來 了 . . . .


 




 


 


手 上 拿 著 醫 生 給 他 的,剛 剛 拔 下 的 兩 顆 牙 齒 。


 


這 次 真 的 是 突 發 狀 況 !!


 


我 真 的 沒 想 到 今 天 要 幫 Q 拔 牙,一 開 始 想 說 治 療 膿 包


 


怎 麼 演 變 成 拔 牙 ?


 


也 跳 的 太 快 了 一 點 吧 . . . .


 


a n y w a y


 


解 決 了 膿 包 之 後,下 下 禮 拜 要 開 始 治 療 別 的 壞 牙 齒


 


希 望 我 可 愛 的 Q 下 次 可 以 乖 乖 配 合 。


 


不 然 就 又 要 受 到 酷 刑 了 . . . .


 


我 全 程 下 來 聽 Q 的 哀 嚎 聲,喊 叫 媽 媽 的 求 救 聲


 


都 不 知 道 哭 了 幾 次 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小 迷 的頭像
    陳 小 迷

    陳 小 迷 の 世 界 ♡ 不 寂 寞 ♡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