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 雜 到 掉 漆 的 今 天,真 的 除 了 靠 北 還 是 靠 北 !!!


 


以 為 今 天 會 是 美 好 的 一 天


 


早 上 眼 皮 跳 個 不 停,我 就 知 道 沒 好 事 了 。


 


至 於 什 麼 事 情 也 就 不 再 多 說


 


瘋 狂 的 打 開 A P P 不 斷 的 打 字 又 打 字


 


對 方 傳 給 我 的,是 我 看 了 N 百 遍 的 話


 


說 我 老 是 講 不 聽 講 不 聽


 


我 還 真 他 媽 的 講 不 聽,才 在 哭 哭 啼 啼 的 靠 北 。


 


唯 一 讓 我 慶 幸 的 是


 


那 筆 款,總 算 終 於 有 消 息 有 著 落 了


 


接 下 來 的 日 子,我 不 想 再 浪 費 在 別 的 地 方


 


收 回 以 前 積 極 的 心,我 的 筆 記 本 被 我 冷 落 好 久


 


學 習 著 阿 妹 的 精 神 ,顧 好 自 己 跟 家 人


 


連 酒 都 要 學 著 不 再 碰


 


我 一 定 O K 的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小 迷 的頭像
    陳 小 迷

    陳 小 迷 の 世 界 ♡ 不 寂 寞 ♡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