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 先 生 說 要 做 一 個 他 要 用 的 軟 木 墊


 


像 是 備 忘 欄 那 種 吧?!


 


我 提 議 說 我 們 自 己 做,這 是 我 想 出 來 的 . . .


 


還 不 錯 . . K 先 生 很 喜 歡。


 


可 是 唯 一 不 好 的 地 方 就 是,小 新 提 的 東 西


 


原 本 是 沒 有 裡 面 的 小 圈 圈 的


 


都 是 K 先 生 亂 提 議


 


只 好 做 成 這 樣 了,因 為 材 料 有 點 小 貴


 


反 正 之 後 上 面 還 是 要 釘 些 東 西


 


應 該 無 大 礙"


 


很 可 愛 的 小 新,提 的 好 重 都 皮 皮 挫 了ˇ ˇ


 


愛 心 是 我 自 己 畫 自 己 剪 的


 


然 後,是 K 先 生 貼 上 去 的 . .


 


不 錯 吼?


 


我 是 這 樣 認 為 拉" 


 


好 囉,我 該 睡 了...


 


不 然 我 的 不 睡 覺 會 讓 人生 氣 的



我 超 過 時 間 了


 


千 萬,不 要 跟 我 生 氣..


 


拜 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小 迷 的頭像
    陳 小 迷

    陳 小 迷 の 世 界 ♡ 不 寂 寞 ♡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