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吼 ~ ~ 終 於 讓 我 等 到 b l o g 可 以 發 表 文 章 了


 


前 天 晚 上 我 因 為 粗 心 大 意 刪 除 了 我 b l o g 全 部 照 片


 


一 直 重 新 上 傳 貼 上 . 弄 到 凌 晨 4 點 我 忍 不 住 了. . . .


 


跑 去 睡 覺 !!


 


昨 天 我 本 來 要 記 錄 我 家 N N 的 生 活 瑣 事


 


但 是 b l o g 一 直 無 法 發 表 文 章


 


氣 的 我 真 的 是 不 知 道 該 如 何 是 好


 


因 為 我 是 個 性 子 很 急 的 人


 


想 快 一 點 弄 好 我 的 b l o g


 


發 表 我 想 發 表 的 文 章


 


我 也 上 知 識 + 問 過 了 . 也 打 電 話 給 奇 摩 客 服 中 心 . . . .


 


到 下 午 我 終 於 放 棄 了 . 我 不 在 急 著 想 用 b l o g 了。


 


後 來 想 說 帶 N N 上 樓 睡 覺 在 試 試 看


 


終 於 讓 我 可 以 發 表 文 章 了 !!


 


希 望 下 一 次 不 要 再 發 生 這 種 事 情 了


 


 


***** 以 下 是 客 服 人 員 給 我 的 回 答 *****


 


我 打 電 話 去 y a h o o 的 客 服 專 線


 


小 姐 告 訴 我 要 我 重 新 登 入


 


問 我 電 腦 上 顯 示 啥 ?


 


我 就 告 訴 她 說 一 直 無 法 顯 示 網 頁 . 或 是 網 頁 過 期


 


她 告 訴 我 說 可 能 是 我 在 使 用 的 時 候


 


流 量 太 大 . 或 是 使 用 的 人 太 多 . . .


 


等 等 因 素


 


要 我 2 4 小 時 後 再 試 試 看 . . .


 


聽 到 這 我 也 灰 心 了 一 半


 


也 只 好 放 棄 重 整 我 的 b l o g 了 . . .


 


原 來 . . .


 


打 不 打 電 話 都 是 一 樣 的 . . . . .


 


等 待 啊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