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 


 


這 是 我 幫 我 家 N N 拍 的 !!


 


這 個 時 候 的 N N 活 力 還 十 足 呢 ~~


 


誰 會 想 到 晚 上 居 然 發 燒 了 ?!


 


我 想 可 能 是 因 為 K 先 生 最 近 感 冒 傳 染 到 N N 吧 !!


 


早 上 N N 還 是 軟 趴 趴 的 一 點 都 不 想 動


 


可 能 是 因 為 吃 藥 的 關 係 想 睡 覺 吧 . . . .


 


N N 今 天 幾 乎 睡 了 一 整 天


 


晚 上 的 N N 好 像 有 好 一 點 了 . 開 始 會 亂 丟 玩 具


 


會 跟 我 玩 會 笑 了 . . . !!


 


我 也 鬆 了 一 口 氣


 


因 為 昨 晚 我 跟 K 先 生 都 很 擔 心 N N 半 夜 會 發 燒


 


現 在 好 多 了 . 跟 K 先 生 在 旁 邊 玩 耍 呢 . .


 


我 可 愛 的 N N 要 健 健 康 康 的 唷 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