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 幾 張 是 我 們 去 買 魚 缸 那 天 在 樓 下 拍 的 . . . .


 


原 本 想 說 找 不 到 了


 


後 來 居 然 又 忽 然 出 現 在 手 機 裡


 



 


就 貼 上 來 ! ! 看 看也 好 ~ ~  ~


 


狠 完 美 但 是 缺 少 了 一 個 Q Q 蛋 ! !


 


我 第 一 次 發 現 其 實 N N 跟 K 先 生 長 的 也 滿 像 的


 


K 先 生 都 一 直 問 我 說


 


N N 真 的 是 我 的 兒 子 嗎?


 


怎 麼 跟 我 一 點 都 不 像 ! !


 


我 想,我 家 K 先 生 真 的 狠 欠 扁


 


 明 明 就 很 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