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為 了 身 體 著 想,一 堆 朋 友 家 人 都 跟 我 說


 


煙 抽 少 一 點,把 煙 戒 了 吧 . . . .


 


先 前 已 經 把 酒 戒 掉 了,我 想 戒 煙 應 該 也 不 難


 


只 是 還 是 需 要 時 間


 


讓 我 慢 慢 把 煙 戒 了,應 該 不 困 難 吧 ?


 


戒 酒,對 我 來 說 真 的 一 點 都 不 困 難


 


可 是 戒 煙


 


我 有 點 沒 把 握 . . .


 


但 是 我 會 努 力,為 了 我 的 身 體


 


我 要 努 力


 


把 煙 戒 掉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