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特 別 煩 躁


 


說 話 口 氣 也 不 太 好 . . .


 


因 為 我 的 唐 老 鴨 聲 音,根 本 不 能 小 小 聲 說


 


太 小 聲 聽 不 到,太 大 聲 又 好 像 潑 婦 罵 街 !!


 


孩 子 們 今 天 都 在 家


 


翻 來 覆 去 吵 來 吵 去 . . . . . .


 


我 快 瘋 了 !!


 


因 為 我 不 舒 服 喉 嚨 沒 聲 音,和 他 們 說 話


 


我 * 真 的 很 難 過 . . .


 


慢 慢 的 變 的 好 煩 燥。


 


晚 上 K 先 生 回 來 以 後,我 更 抓 狂 . . .


 


孩 子 講 不 聽


 


我 只 是 說 話 大 聲 點,就 挨 罵


 


什 麼 麻 !! 又 不 是 不 知 道 我 沒 聲 音


 


和 我 嘔 啥 氣 ?


 


每 次 都 說 我 對 孩 子 沒 耐 心


 


如 果 他 自 己 肯 安 安 分 份 帶 一 天


 


我 看 是 他 沒 耐 性,還 是 我 沒 耐 性ˇ ˇ


 


每 次 我 煩 躁 或 是 心 情 不 好


 


我 都 不 愛 說 話。


 


變 的 好 沉 . . .


 


因 為 說 話 會 容 易 發 脾 氣


 


所 以 我 都 不 愛 說 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