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結 果,那 天 人 妻 的 邀 約 我 還 是 去 了 . . . .


 


帶 著 我 的 Q 想 說 去 一 下 子 而 已


 


誰 知 道 誰 知 道,又 喝 到 掛!


 


那 天 人 妻 還 特 地 去 幫 我 接 N N 下 課,連 N N 也 去 了 . .


 


我 只 能 說 3 個 女 人 幹 光 了 2 大 高


 


誇 張 的 是,我 的 記 憶 只 停 留 在 我 有 跟 人 妻 一 起 到 深 坑


 


回 到 家 外 面 遇 見 婆 婆


 


而 後 發 生 的 事 情,我 一 點 點 都 記 不 起 來。


 


這 次 又 喝 多 了


 


罪 惡 感 又 出 現 了, 我 誇 張 到 連 孩 子 都 帶 去 喝 酒


 


真 的 是 好 過 意 不 去 丫


 


想 說 去 一 下 子,因 為 他 們 要 幫 我 補 過 生 日


 


一 去 到 那 邊 馬 上 罰 酒 喝,喝 ㄚ 喝 ㄚ 喝 好 多


 


害 的 我 罪 惡 感 又 跑 出 來 啦!!


 


還 好 K 先 生 沒 生 氣,還 好 我 有 平 安 帶 孩 子 回 家


 


就 說 要 戒 酒 了 咩


 


唉 ~ 不 過 還 是 謝 謝 人 妻 們 啦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