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早 就 約 好 K 先 生 今 天 去 吃 燒 烤


 


M C 來 的 我 特 別 嘴 饞。


 


傍 晚 我 們 先 前 往 去 野 宴,但 是 要 等 到 8 點 多


 


後 來 找 到 這 家 原 燒,不 用 等 那 麼 久 。


 




 


 


預 約 7 點 4 0 分,我 們 在 買 完 印 表 機 之 後


 


很 悠 哉 的 到 了 新 店 民 權 路 上


 


停 好 車,準 備 享 受 我 們 的 晚 餐 了 !!


 




 


 


4 人 坐 的 位 置,N N 跟 K 先 生 一 起 坐


 




 


 


我 自 然 就 跟 我 的 寶 貝 Q 一 起 坐


 




 


 


昨 天 吃 燒 烤,今 天 又 吃 燒 烤


 


好 幸 福 !!


 


但 是 唯 一 美 中 不 足 的 是


 


這 裡 沒 有 火 鍋 可 以 邊 吃 烤 肉,邊 吃 火 鍋 !!


 




 


 


烤 肉 的 依 舊 是 K 先 生


 




 


 


點 了 一 杯 啤 酒,送 來 的 時 候


 


我 跟 K 先 生 都 傻 眼 了 . . . .


 


超 大 杯 !!


 




 


 


這 次 我 們 點 的 是 套 餐 的


 


所 以 前 菜 有 沙 拉 有 湯 品 還 有 飯 後 甜 點


 


哇 ~ ~


 


好 好 吃 喔 !!


 


不 過 價 錢 有 點 小 貴,但 是 好 吃 就 好 。


 


唯 一 讓 我 最 愛 的 就 是 黑 糖 奶 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