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5/19


 


小 鄭 臨 時 約 說 要 出 去 玩,因 為 他 老 婆 好 不 容 易 放 假


 


要 帶 他 老 婆 出 去 玩,順 邊 約 了 我 們 夫 妻 倆 個


 


一 起 出 去 玩 。


 


然 後 出 遊 的 地 點 是 男 生 做 決 定,所 以 我 們 前 往 宜 蘭


 


就 先 釣 蝦 蝦 吧 !!


 


狠 開 心 認 識 新 朋 友 - 小 雅 。


 




 


 


在 來 來 釣 蝦 場,享 受 完 大 餐 之 後


 


我 們 就 決 定 下 一 站 要 前 往 礁 溪,要 去 泡 湯 湯 . .


 


冷 冷 的 天,泡 湯 是 最 棒 的 選 擇 !!


 




 


 


泡 湯 大 概 是 1 個 人 4 0 分 鐘 1 0 0 摳


 


小 雅 就 開 了 兩 間,我 們 就 各 自 到 各 自 的 湯 屋


 


好 好 泡 湯 嚕 !!


 


我 很 喜 歡 冷 冷 的 天 去 泡 湯,這 個 好 像 本 來 就 在 計 畫 內


 


一 開 始 我 以 為 是 釣 完 蝦 就 回 家


 


想 不 到 阿 !!!


 


泡 湯 真 好,好 舒 服 喔 . . . .


 


玩 的 狠 開 心 也 很 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