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假 日,偶 爾 要 帶 孩 子 出 去 跑 跑


 


我 們 今 天 選 擇 有 我 要 的 也 有 孩 子 要 的


 


基 隆 。


 


因 為 我 想 看 海,所 以 K 先 生 說 要 不 乾 脆 去 基 隆


 


我 們 就 帶 孩 子 們 到 和 平 島 海 角 樂 園 . . .


 


以 前 常 常 聽 人 家 說 和 平 島 很 好 玩,小 凡 也 說 過


 


所 以 前 往 和 平 島 吧 !!


 


其 實 這 裡 還 不 錯 玩 耶,有 大 大 的 空 間 給 孩 子 們 跑


 


還 有 海 景 可 以 看,甚 至 還 可 以 在 這 露 營 耶 !!


 


出 去 走 走 不 用 天 天 關 在 家


 


看 看 海,放 鬆 一 下 雜 亂 的 心 情


 


要 不 是 因 為 我 睡 眠 不 足 的 關 係,想 睡 覺 的 話


 


K 先 生 本 來 還 說 要 往 淡 水 前 進


 


下 次 吧 !!


 


今 天 有 出 去 走 走,我 們 都 很 開 心 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