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 

 

中秋節當天,我們全家大大小小都下台中

因為大姐又幫我們準備了行程

要前往麗寶樂園馬拉灣,好好的渡假一番。

 

 

2  

 

 

開了兩個小時,我們抵達目的地!!!

 

 

3  

 

 

三點才能近入福容飯店的關係

我們就先把行李放在車上,先去馬拉灣

好好的開始我們的瘋狂玩樂!!!

 

 

4  

 

 

一直陪孩子們玩到5點多,我們大家也都餓了

就直接先去福容飯店的餐廳享用晚上

等吃完了晚餐之後,我們才進入房間好好休息 .....

 

 

5  

 

 

夜景好美,我猜我們住的應該是景觀房吧?

我就不關窗帘讓夜景陪我們睡覺。

 

 

6  

 

 

今早,我們特地早起來吃早餐

因為今天的行程還是孩子們最愛的

水上活動!!!

 

 

7  

 

 

我跟K先生因為身體都不舒服

所以我們今天都沒換泳裝下水

孩子們因為有穿救生衣的關係

就讓他們自己好好的去玩。

 

 

8  

 

 

 

大概玩到3點多,我們轉戰到探索樂園

因為時間的關係

我們就大概完了一個小時

準備回家囉!!

 

要不是我要上班的關係

我就可以陪著孩子們一起下台南.....

 

出來玩的這兩天

葛葛生病,弟弟也生病

連K都不舒服

 

不過,我們的中秋節雖然沒一起賞月

但是我們全家人都在一起

很幸福的中秋假期

希望,以後常有這種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機會。

 

中秋節快樂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