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W6 早 就 預 定 要 去 八 仙 樂 園


 


因 為 K 先 生 工 作 太 晚 回 家 的 關 係


 


我 們 晚 上 才 去 跟 婆 家 會 合 。


 


才 一 到 達 下 塌 飯 店,就 迫 不 及 待 的


 


要 我 們 帶 孩 子 們 去 八 仙 樂 園 玩 水


 


當 下 的 K 先 生 還 在 聯 繫 工 作 上 的 瑣 事


 


我 只 好 硬 著 頭 皮 上 了 !!!


 




 


 


這 是 我 們 要 住 的 房 間


 


這 次 我 們 還 是 自 己 一 間 房 間


 


不 一 樣 的 是


 


我 們 有 兩 大 床 耶 !!!!


 




 


 


漫 漫 長 夜 過 去 後


 


我 一 大 早 就 爬 起 來 叫 我 肚 子 餓


 


再 瞇 到 了 8 點 多,總 算 甘 願 起 床 去 吃 早 餐 !!


 


本 來 要 約 K 先 生 一 起 去 的


 


但 是 他 說 他 晚 上 因 為 跟 葛 葛 睡


 


睡 不 好 的 關 係,要 繼 續 補 眠 不 去 吃 。


 


那 我 就 帶 著 我 們 寶 貝 們 和 婆 家 一 起


 


享 用 早 餐 ing ....


 




 


 


吃 完 早 餐 之 後,八 仙 樂 園 也 要 開 園 了


 


我 們 換 好 泳 裝 之 後


 


直 接 殺 去 樂 園 裡 面,開 始 我 們 今 天 的


 


玩 水 趣 。


 


天 殺 的 太 陽 好 大,好 熱 哦 !!!


 




 


 


玩 了 將 近 一 天 的 時 間


 


大 家 都 曬 黑 了,我 都 不 例 外 !!


 


不 過 偶 爾 一 次


 


曬 黑 就 曬 黑 了,很 快 就 可 以 白 回 來 。


 


這 次 曬 黑 之 旅


 


非 常 非 常 的 成 功 哦 !!


 




 


 


總 算 在 下 午 5 點 左 右 到 達 中 和


 


享 用 我 們 的 晚 餐 。


 


這 一 次 的 旅 程,說 實 在 的


 


撇 除 一 些 機 掰 的 小 問 題


 


孩 子 們 玩 的 很 開 心,我 們 當 然 也 是


 


期 待 8 月 底 的 麗 寶 樂 園 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