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早 上 醒 來 打 開 手 機,發 現 表 弟 傳 F B 訊 息 給 我


 


他 說 要 寄 照 片 給 我,要 我 給 他 E MAIL


 


給 他 之 後,我 收 到 了 這 張 照 片


 


噗 噗 ~ 是 我 送 給 媽 媽 的 禮 物


 


當 然 一 定 要 拍 一 下 !!


 


母 親 節,我 沒 有 回 去 陪 媽 媽 度 過 


 


一 樣 是 拜 託 花 店 幫 我 送 束 花 到 家 裡


 


媽 媽 一 直 跟 我 說 要 我 別 買 花 了


 


不 過 , 我 還 是 送 了 !!


 


我 知 道 媽 媽 喜 歡 紅 色 玫 瑰 花,所 以 這 次 是 玫 瑰


 


為 什 麼 會 有 這 張 照 片 是 因 為


 


我 曾 經 跟 媽 媽 說,如 果 姐 妹 們 回 去 的 話


 


叫 她 們 拍 給 我 看 看


 


因 為 每 次 我 都 只 有 回 去 才 看 的 到


 


但 是 花 都 枯 萎 了


 


所 以 媽 媽 才 叫 表 弟 幫 她 拍 照,寄 給 我 。


 


看 媽 媽 很 開 心,我 也 開 心 了


 


母 親 節 有 快 樂 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