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1 / 1 2 這 天 中 午,K 先 生 從 工 地 回 來 之 後


 


就 帶 著 我 跟 N N 一 起 南 下 。


 


因 為 K 大 姐 的 肚 皮 舞 表 演,所 以 大 家 都 去 台 南


 


在 我 們 去 台 南 的 路 上,有 先 回 嘉 義 看 麻 麻


 


麻 麻 看 到 我 們 當 然 是 非 常 開 心 。


 


但 是 因 為 時 間 的 關 係,我 們 要 先 趕 去 台 南


 


先 跟 麻 麻 說 掰 掰 了 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在 我 們 離 開 麻 麻 家 之 後,我 們 先 去 花 坊 拿 花


 


K 先 生 說 要 買 花 獻 給 跳 肚 皮 舞 的 解 解


 


所 以 , 我 一 口 氣 訂 了 4 束 鮮 花


 


到 達 後 就 陸 續 跟 家 人 會 合 一 起 進 去 看 表 演 . . . 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看 著 大 姐 精 采 的 表 演,我 們 大 家 都 衝 上 前


 


一 一 獻 花   . . . 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今 天 起 床 之 後,我 們 從 Motel 退 完 房 就 到 奪 標 集 合


 


一 早 就 開 趴


 


雞 尾 酒 任 大 家 喝 到 爽,真 的 是 豐 盛 的 早 餐 !!


 


不 過,我 真 的 還 想 睡 覺   . . . 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有 雞 尾 酒 有 餐 點 的 早 餐


 


真 的 好 豐 盛 哦 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離 開 台 南 之 後,我 們 就 直 接 回 嘉 義 看 麻 麻


 


先 前 回 家 的 時 候 有 跟 麻 麻 說


 


想 多 帶 點 蔬 菜 回 家,所 以 這 次 麻 麻 採 了 好 多 蔬 菜


 


要 讓 我 帶 回 台 北 煮 。


 


還 有 我 們 一 到 嘉 義 的 時 候,麻 麻 煮 了 麻 油 麵 線 煎 麵 線


 


給 我 們 吃


 


還 是 麻 麻 煮 的 比 較 好 吃 。


 


下 午 三 點 多,也 到 了 該 回 家 的 時 間


 


一 樣 又 是 依 依 不 捨 的 說 掰 掰,一 樣 又 是 想 掉 淚   . . . .


 


我 們 有 去 朴 子 麵 包 店 找 小 妹


 


雖 然 只 見 了 不 到 五 分 鐘 的 面,但 是 很 開 心 哦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