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換 了 一 家 埋 線 的 中 醫 診 所


 


之 前 那 家,我 看 了 4 年 多


 


才 發 現 她 在 網 路 上 評 論 不 好


 


而 且 被 踢 爆 詐 領 健 保 費,強 迫 要 押 健 保 卡


 


用 的 羊 腸 線 都 是 非 法 的


 


難 怪 我 覺 得 怎 麼 看 都 看 不 好


 


一 點 起 色 都 沒 有 。


 


後 來 我 又 上 網 找 了 很 久,找 到 萬 芳 有 一 家


 


原 以 為 就 是 它 了


 


但 是 一 到 那 邊 才 知 道,居 然 要 買 埋 線 卷


 


一 盤 線 要 價 八 百 元


 


等 於 是 預 付 一 筆 錢 在 那 邊


 


重 點 也 不 知 道 有 沒 有 效 用,一 付 就 是 好 幾 萬


 


我 不 喜 歡 這 樣 的 風 格


 


所 以,這 禮 拜 吃 完 藥 之 後


 


管 它 有 沒 有 用,我 都 要 換 別 家 看 診


 


我 希 望 是 單 次 看 診 單 次 付 費


 


所 以,我 又 找 了 兩 家 在 比 較


 


等 下 禮 拜 要 去 之 前 在 打 電 話 問 問 價 錢 . . . .


 


我 真 的 有 變 胖 了,肚 子 也 一 直 脹 都 不 消


 


飲 食 上 我 要 戒 的 東 西 很 多


 


我 先 把 最 喜 歡 的 辣 椒 戒 了,睡 眠 也 要 正 常 了


 


怎 麼 一 個 戒 酒 後,毛 病 通 通 都 出 來 了 呢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