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想 扮 演 好 的 角 色


 


想 就 這 樣 完 完 全 全 變 成 你 們 的


 


最 近 我 對 孩 子 的 態 度


 


改 變 了 很 多,也 多 了 幾 分 細 心 在 裡 頭 。


 


只 是 覺 得 年 紀 一 年 一 年 增 加


 


我 是 該 好 好 的 當 個 媽


 


因 為 他 們 在 我 身 邊 的 日 子 也 一 天 天 減 少


 


麻 麻 想 要 好 好 的 守 護 你 們


 


麻 麻 想 要 在 你 們 的 心 裡 也 是 同 樣 重 要


 


麻 麻 會 給 你 們 最 好 的,當 然 也 要 拔 拔 幫 忙 囉 !!


 


3 0 歲 即 將 到 來


 


我 將 會 變 成 我 想 改 變 的 那 個 麻 麻 的 角 色


 


一 定 可 以 完 全 無 後 顧 之 憂 的


 


陪 伴 他 們 到 長 大 成 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