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太 陽 公 公 很 賞 臉,所 以 拔 拔 特 地 去 洗 車


 


要 帶 我 們 出 去 走 走 。


 


其 實 我 還 真 的 沒 有 目 標 要 去 哪 裡


 


只 是 不 想 讓 孩 子 們 一 直 守 在 螢 幕 前 面


 


也 想 出 去 走 走


 


所 以 拔 拔 帶 我 們 去 八 斗 子 碧 砂 漁 港 。


 


他 們 兩 兄 弟 是 第 一 次 到 碧 砂 漁 港 的 樣 子


 


每 個 地 方 都 要 走 到,跑 來 跑 去 的 好 活 潑 !!


 


爽 哥 很 想 上 去 漁 港 的 小 船 上 面


 


但 是 那 根 本 就 是 禁 止 進 入,我 跟 他 說 很 久


 


爽 哥 依 舊 不 放 棄 的 硬 ㄠ 我 要 去


 


最 後,我 答 應 他 下 次 帶 他 去 淡 水 搭 船


 


他 才 願 意 跟 我 們 走 向 車 子 的 方 向,上 車 回 家 . . .


 


不 知 道 明 天 是 不 是 也 會 出 去 走 走


 


爽 哥 跟 K 先 生 ㄠ 說 他 要 去 西 門 町


 


玩 4 D 車 車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