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看 完 醫 生 之 後,我 今 天 選 擇 想 吃 爭 鮮 壽 司


 


雖 然 吃 的 不 多


 


但 是 我 還 是 超 愛 稻 禾 壽 司 跟 味 增 湯 湯


 


我 還 有 打 包 一 份 給 妹 董 。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回 到 深 坑 之 後,我 們 就 約 一 約


 


到 石 碇 找 美 如 跟 特 地 來 台 的 Nobu


 


因 為 時 間 的 關 係,無 法 去 太 遠 的 地 方 逛


 


所 以 我 們 跑 去 了 石 碇 老 街 。


 


偶 爾 跟 姐 妹 淘 出 來 走 走 也 不 錯


 


雖 然 我 看 完 醫 生 回 到 深 坑 超 想 睡 覺


 


但 是 既 然 妹 董 開 口 了,那 就 出 去 走 走


 


晚 上 就 好 睡 了 ^ 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