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我 今 天 去 看 醫 生,開 車 的 時 候


 


腦 袋 瓜 真 的 很 有 問 題 !!


 


明 明 有 衛 星 導 航 的,我 卻 一 直 不 斷 開 錯 路  ....


 


還 好 我 今 天 看 醫 生 沒 有 遲 到 。


 


我 到 這 邊 看 診 之 後,一 個 禮 拜 比 一 個 禮 拜 還 進 步


 


要 不 是 因 為 月 經 來 的 關 係


 


幾 乎 是 每 個 禮 拜 都 順 利 all pass !!


 


今 天 我 跟 醫 生 聊 到 說 我 想 再 生 一 個


 


不 知 道 瘦 下 來 會 不 會 很 困 難 ?


 


醫 生 告 訴 我,是 每 個 人 的 體 質 不 一 樣


 


他 說 我 應 該 可 以 瘦 下 來


 


但 是 不 建 議 我 再 生 一 個 孩 子,因 為 我 身 體 很 差 。


 


好 吧,那 我 就 繼 續 好 好 的 調 理 身 體 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