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第 二 次 到 明 師 中 醫 報 到


 


今 天 比 較 不 一 樣 的 地 方 是,K 先 生 帶 我 來 的 !!


 


上 個 禮 拜 看 完 之 後 M C 就 報 到 了


 


所 以 這 次 測 量 體 重 比 上 次 多 一 點


 


下 個 禮 拜 M C 完 全 走 了,才 算 是 正 常 的 。


 


醫 生 還 滿 風 趣 的


 


我 也 很 誠 實 的 告 訴 醫 生 說 我 有 偷 喝 酒


 


因 為 M C 來 脹 氣 也 因 為 心 情 的 關 係


 


我 喝 了 酒 !!!


 


以 前 我 很 怕 埋 線 的 針,但 是 這 位 醫 生 幫 我 埋 線


 


我 真 的 一 點 痛 感 都 沒 有,不 再 害 怕 了


 


這 禮 拜 看 完 醫 生 之 後,我 要 準 時 吃 藥


 


等 下 禮 拜 五 到 了 之 後


 


我 答 應 醫 生 說 我 一 定 會 交 出 好 成 績 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