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 剛 終 於 讓 我 搞 好 了.奇 摩 的 b l o g


 


說 到 這 我 還 要 感 謝 凌 凌 媽 咪


 


跟 我 說 這 個 部 落 格 不 錯 用. 很 好 玩


 


所 以


 


我 已 經 放 棄 了 m s n 的 分 享 空 間 !!


 


因 為 它 實 在 很 會 當 機


 


讓 我 常 常 搞 的 一 個 頭 兩 個 大


 


都 快 發 火 了 也 還 沒 好


 


索 性 給 它 放 在 旁 邊 爛 吧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