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 午 我 家 媽 媽 真 的 生 氣 了


 


原 本 回 家 吃 飯 的 她


 


因 為 N N 感 冒 所 以 媽 媽 先 幫 N 餵 藥


 


讓 N 喝 奶 奶 . 深 怕 N 會 再 次 吐 出 來 !!


 


誰 知 道 說 電 話 來 了 . 是 我 家 舅 舅 打 的 。


 


居 然 又 是 開 口 跟 媽 媽 借 錢 . 每 次 借 錢 都 不 還


 


現 在 又 因 為 他 孩 子 們 的 健 保 費 跟 媽 媽 開 口 借 錢


 


我 在 旁 邊 跟 媽 媽 打 手 勢 說 不 要 借 給 他


 


但 是 他 還 真 厲 害 . 居 然 跟 媽 媽 機 車 一 大 堆


 


擺 明 說 沒 錢 了 . 還 用 類 似 半 強 迫 的 方 式 跟 媽 媽 要 錢


 


也 不 想 想 . 自 從 他 離 婚 後 帶 小 胖 回 來 家 裡


 


都 是 我 媽 在 幫  他 女 兒 打 理 生 活 瑣 事


 


現 在 又 要 一 直 借 錢 . . . .


 


拜 託  !! 我 媽 媽 一 個 月 才 賺 多 少 錢


 


都 是 自 己 省 吃 儉 用 存 的 。


 


而 且 還 要 養 一 個 小 妹 ( 我 妹 還 在 唸 書 辣 )


 


反 正 我 就 是 很 生 氣 阿 !!


 


幹 麻 都 是 我 媽 媽 在 為 你 們 付 出


 


只 不 過 是 個 沒 啥 小 路 用 的 弟 弟


 


有 錢 去 綠 島 玩 .


 


有 錢 買 東 西 給 小 胖 就 沒 錢 可 以 繳 健 保 喔


 


笑 死 人 了 !!


 


 沒 能 力 就 不 要 去 爭 取 孩 子 的 監 護 權 啊 !!


 


既 然 知 道 要 養 孩 子 還 不 認 真 一 點 去 工 作


 


這 種 人 最 討 厭 了


 


這 種 人 就 是 只 會 哭 窮 時 麼 都 不 會 付 出 的 歐 都 賣 人


 


最 討 厭 了 !! 媽 媽 氣 的 連 飯 都 吃 不 下


 


因 為 還 是 要 借 給 他 ㄚ . . . . .


 


很 想 打 電 話 跟 他 說


 


我 媽 媽 不 是 欠 你 們 的 !!


 


每 次 只 要 是 錢 都 找 我 媽 要


 


當 我 媽 是 郵 局 還 是 銀 行 ?


 


真 火 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