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 


教 N N 寫 作 業 的 時 候


 


我 發 現


 


N N 的 功 課 還 是 有 待 加 強 !!


 


我 知 道 我 教 N N 的 方 式 或 許 太 嚴 厲


 


可 是 N N 到 現 在 1 - 1 0 0 還 都 不 清 楚,甚 至 沒 辦 法 唸 完 。


 


我 姐 跟 我 說 強 哥 也 是 到 中 班 的 下 學 期 末 才 會


 


所 以 不 要 太 過 逼 孩 子,會 造 成 反 效 果 。


 


在 我 的 認 知


 


因 為 N N 去 上 課 也 好 久 了,連 基 本 的 1 - 1 0 0 都 唸 不 好


 


所 以 我 緊 張 呀 !!


 


回 頭 想 想 我 到 底 該 怎 麼 做 ?


 


太 嚴 厲,又 怕 N N 會 感 到 壓 力 太 重


 


太 放 鬆,又 怕 N N 什 麼 都 學 不 會


 


真 的 好 兩 難 。


 


我 雖 然 不 是 很 在 意 孩 子 的 成 績


 


可 是,基 本 的 一 些 都 要 會 懂 會 看 會 唸


 


不 期 望 1 0 0 分,但 是 也 不 能 不 及 格 呀 !!


 


明 天 開 始 慢 慢 的 幫 N N 複 習 吧 ~ ~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