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又 來 到 位 於 木 柵 的 這 家 水 族 館 ~ ~


 


因 為 K 先 生 不 想 又 特 地 跑 到 蘆 洲,只 好 選 擇 這 裡 。


 




 


 


這 家 的 水 族 館 說 真 的,魚 的 種 類 真 的 不 多


 


不 過 還 是 有 我 們 需 要 的 啦 !!


 




 


 


這 是 我 們 臨 時 決 定 買 的 " 黑 殼 蝦 "


 


因 為 便 宜 的 溪 蝦 沒 有 了,只 好 買 這 種 給 我 們 家 的 魚 吃 。


 


雖 然 貴 了 點,還 是 下 手 了 ~ ~


 




 


 


這 裡 是 放 飼 料 的 櫃 子,好 多 種 類 的 飼 料


 


可 是 我 們 家 的 魚 好 像 用 不 到 !!


 


因 為 我 們 家 的 魚 都 吃 活 的 飼 料


 




 


 


我 們 又 買 了 七 彩,大 概 2 0 隻


 


努 力 的 撈 呀 撈 呀


 


最 後 還 是 交 給 老 闆 娘,因 為 她 每 天 都 在 撈 比 較 順 手 。


 




 


 


買 完 給 魚 吃 的 飼 料 蝦,還 有 新 的 魚 跟 螺


 


K 先 生 的 任 務 已 經 達 成 囉 ~ ~


 


看 他 笑 的 咧,其 實 他 超 愛 他 養 的 那 隻 " 珍 珠 龍 "


 


寵 它 寵 的 過 頭 了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