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第 四 天 還 是 一 樣 很 早 起 床 ~


 


用 完 早 餐


 


我 們 大 家 去 了 七 珍 佛 山 。


 


阿 迪 說 這 尊 佛 像


 


是 泰 國 人 民 為 了 慶 祝 泰 皇 登 基 5 0 年


 


用 黃 金 打 造 送 給 泰 皇 的 。


 


設 計 者,是 皇 室 的 人 . . . .


 




 


 


往 後 面 的 行 程 走 到 了


 


東 芭 樂 園 。


 




 


 


嘿 嘿 ~ K 先 生 現 在 總 算 可 以 背 起 我 了 !!


 


因 為 我 瘦 啦 . . . .


 


我 感 覺,我 很 幸 福 。


 




 


 


炎 熱 的 天 氣,總 是 要 喝 顆 椰 子


 


退 一 下 火 氣 。


 




 


 


在 東 芭 樂 園 看 大 象 表 演


 


忽 然 看 見 有 泰 國 的 小 學 生


 


我 就 跟 K 先 生 說,我 想 跟 他 們 合 照 。


 


旁 邊 的 老 師 大 概 懂 我 的 意 思


 


也 微 微 笑 的 對 著 我 說 O K . . . .


 




 


 


看 ~ 我 坐 在 大 象 的 鼻 子 上 !!


 


拍 這 一 張,要 價 泰 銖 2 0 元 . . . .


 




 


 


這 次 出 遊 的 團 員 女 生,大 家 都 是 人 妻


 


也 都 是 媽 媽 囉 . . .


 


其 中 一 個 漂 亮 媽 媽 !!


 


我 們 都 有 互 加 F B 跟 互 留 電 話 . . .


 


這 一 位 是 賣 鞋 子 的 老 闆 娘,大 我 好 像 2 歲 吧 ? !!


 




 


 


接 著 前 往 猴 子 學 校 !!


 


泰 國 這 個 地 方,大 象 真 的 是 無 所 不 在


 


猴 子 學 校 也 有 大 象 可 以 坐 . . .


 




 


 


跟 猴 子 拍 照 。


 


但 是 他 們 都 不 看 鏡 頭,還 花 了 我 2 0 泰 珠 . . . .


 




 


 


接 下 來,要 前 往 我 最 想 去 的


 


水 上 市 場 。


 




 


 


一 開 始 我 以 為 水 上 市 場 是 要 搭 船 的 。


 


電 視 上 都 這 樣 的 . . .


 


可 是 我 們 卻 是 用 走 的,走 累 了


 


喝 杯 泰 式 奶 茶


 


坐 在 河 邊 休 息 一 下 吧 !!


 




 


 


來 到 水 上 市 場,我 有 兩 種 東 西 想 吃


 


一 個 是 泰 式 奶 茶


 


一 個 就 是 我 身 旁 的 烤 芭 蕉 !!


 


真 的 太 便 宜 了,一 串 只 要 5 元 泰 銖 . . .


 


沾 著 蜂 蜜 吃 也 別 有 一 番 風 味 。


 




 


 


逛 完 水 上 市 場,買 了 一 堆 東 西 之 後


 


以 為 要 回 飯 店 了


 


阿 迪 忽 然 說 要 帶 我 們 去 跳 樓


 


就 是 這 個 !!


 


從 pattaya 最 高 的 大 樓,5 6 樓 滑 下 來


 


一 開 始 我 真 的 不 敢 玩 的


 


從 5 5 樓 望 下 來,我 的 心 臟 都 快 從 嘴 巴 跳 出 來 了 . . . .


 


要 下 來 的 那 一 刻,說 真 的 我 的 眼 淚 在 眼 框 打 轉


 


等 到 下 來 後


 


發 現 其 實 也 沒 那 麼 恐 怖 啦 !!


 


這 張 就 是 阿 迪 口 中 說 的,跳 樓 證 書


 





 


 


晚 上,他 們 去 做 藥 草 s p a


 


這 個 自 費 行 程 我 們 沒 參 加


 


我 們 就 在 飯 店 睡 覺,等 他 們 回 來


 


幫 我 們 帶 了 這 個


 


香 水 椰 子 燉 燕 窩,一 顆 要 價 4 0 0 泰 銖 . . .


 


超 好 吃 的 說 !!


 




 


 


我 很 好 奇,這 就 是 所 謂 的 泰 國 浴 嗎


 




 


 


這 一 堆 是 我 第 二 批 的 戰 利 品


 


幾 乎 都 在 水 上 市 場 買 的,要 給 孩 子 們 的 . . .


 


這 一 晚,我 們 真 的 太 累 了


 


早 早 就 睡 覺


 


他 們 回 來 拿 椰 子 燕 窩 給 我 們


 


不 知 道 敲 了 幾 次 門,我 們 才 起 來 開 門


 


真 的,走 累 了 也 玩 累 了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