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前 幾 天 漏 勾 了 這 個 行 程


 


所 以 我 們 先 到 金 三 角 歷 史 博 物 館 參 觀 。


 


這 個 地 方 居 住 的 都 是 沒 有 國 籍 的


 


中 國 人 。


 


他 們 因 為 某 些 因 素,沒 有 國 籍 也 不 能 亂 跑


 


住 在 金 三 角,不 然 就 是 申 請 調 到 這 邊


 


只 能 居 住 在 這 裡 . . . .


 


看 完 了 歷 史 介 紹,說 真 的 我 都 快 哭 了 !!


 




 


 


K 先 生 看 完 歷 史 介 紹 之 後 跟 我 說


 


其 實 我 們 現 在 真 的 很 幸 福


 


還 可 以 出 國 玩,比 起 住 在 金 三 角 的 人


 


真 的 是 幸 福 太 多 太 多 了 !!


 




 


 


看 完 令 人 鼻 酸 感 傷 的 金 三 角 博 物 館


 


我 們 要 離 開 pattaya 轉 戰 到 曼 谷


 


去 珠 寶 首 飾 店 去 參 觀 . . .


 




 


 


逛 了 好 一 陣 子


 


K 先 生 決 定 要 買 這 兩 只 戒 指 。


 


起 初 我 不 是 很 願 意,真 的 有 點 小 貴


 


但 是 K 先 生 說


 


結 婚 六 年 的 紀 念 也 才 這 麼 一 次


 


買 下 來 當 六 週 年 的 紀 念 禮 物 。


 


錢 再 賺 就 有 了 . . .


 




 


 


戴 上 戒 指,我 知 道 我 是 幸 福 的 . . . .


 




 


 


買 完 戒 指,我 們 大 家 都 到 樓 下 的 皇 廚


 


開 始 我 們 的 火 鍋 大 餐 。


 




 


 


用 完 餐 之 後,又 回 到 車 上 要 準 備 去 參 拜


 


四 面 佛 了 !!


 


K 先 生 特 別 要 我 說 一 下,帽 子 的 由 來


 


那 晚 看 完 6 9 成 人 秀 之 後


 


K 先 生 隔 天 看 到 水 上 市 場 有 這 個 帽 子


 


跟 成 人 秀 表 演 的 帽 子 差 不 多


 


他 說 他 要 買 回 來 表 演 給 我 看 . . . .


 


我 只 能 說,內 容 就 是 兒 童 不 宜 !!


 




 


 


下 車 後 大 家 都 到 麥 當 勞 集 合


 


天 氣 熱 熱,順 便 去 買 了 一 下 蛋 捲 冰 淇 淋 . . .


 


泰 國 的 麥 當 勞 叔 叔 好 特 別


 


熱 情 的 雙 手 合 十,問 候 一 下


 


三 哇 低 咖 。


 




 


 


其 實 一 開 始 沒 有 拜 四 面 佛 的 行 程 !!


 


是 ㄚ 迪 說 要 帶 我 們 來 拜 拜,多 加 給 我 們 的 。


 


全 程 我 都 在 一 邊 幫 忙 拍 照


 


 人 實 在 太 多 了,我 跟 K 先 生 說 他 去 拜 拜 就 好 . . .


 




 


 


參 觀 蠟 像 館,這 時 候 我 跟 K 先 生 吵 架


 


因 為 一 個 超 無 聊 的 原 因 . . .


 


他 誤 會 我 說 的 意 思,我 也 跟 他 嘔 氣 。


 


可 是 到 最 後 我 還 是 認 輸


 


因 為 在 泰 國 迷 路 的 話,會 很 麻 煩 的 . . .


 


K 先 生 連 基 本 的 英 文 都 不 會


 


我 就 先 不 嘔 氣,還 是 先 去 把 他 找 回 來 !!


 




 


 


傍 晚 了 . . .


 


其 實 曼 谷 跟 我 們 台 北 差 不 多 耶 !!


 


這 時 候 的 泰 國 捷 運 也 塞 的 滿 滿 滿 . . .


 


因 此 我 們 只 好 用 走 的


 


走 一 段 距 離 才 上 車 前 往 餐 廳 用 餐 。


 


在 車 上 的 時 候


 


我 跟 K 先 生 就 合 好 了 啦


 





 


 


晚 餐 我 們 在 彩 虹 大 樓 7 6 樓 用 餐,自 助 式 的 . . .


 


幾 乎 各 國 料 理 都 有。


 


夜 景 好 美


 


我 佔 到 了 好 地 方 !!


 


吃 的 很 飽,這 一 餐 可 能 是 我 到 泰 國


 


第 一 次 吃 這 麼 多 東 西 的 一 餐 。


 




 


 


用 完 餐 之 後,我 們 回 到 飯 店 。


 


曼 谷 的 這 家 ibis 後 面 就 是 媚 南 河


 


所 以 我 們 大 家 都 聚 在 河 邊


 


吃 零 食 喝 飲 料 喝 酒 聊 天,一 直 到 1 2 點 多 了


 


大 家 才 各 自 回 房 間 睡 覺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