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剪 這 樣 還 不 錯 溜 . . .


 




 


 


下 午 去 完 銀 行 之 後,時 間 還 早


 


想 說 如 果 明 天 要 回 嘉 義


 


要 去 修 一 下 我 的 指 甲 跟 洗 頭 髮 !!


 


誰 知 道


 


美 甲 師 今 天 沒 時 間,所 以 我 只 好 洗 頭 . . .


 


洗 頭 的 時 候 我 忽 然 想 到


 


頭 上 的 那 道 疤 痕 最 近 常 常 跑 出 來


 


我 問 了 一 下 才 知 道 原 來 是 前 面 頭 髮 太 長


 


有 重 量 才 會 讓 分 好 的 線 又 分 開 來 !!


 


想 了 一 下,我 決 定 修 一 下 流 海


 


讓 頭 髮 變 短 一 點 就 可 以 遮 的 住 頭 上 的 疤 痕


 


剪 完 流 海 感 覺 還 不 錯


 


只 是 我 還 不 太 習 慣 流 海 變 短 了 . . .


 


再 等 幾 天 應 該 就 習 慣 了 吧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