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我 不 該 因 為 一 時 的 心 情,就 不 接 電 話


 


今 天 我 接 了 電 話


 


才 知 道,原 來 還 不 是 為 了 我 . . .


 


昨 晚 我 跟 姐 姐 聊 過 天,我 聊 著 聊 著 哭 了


 


因 為 我 發 現 最 近 我 的 壓 力 真 的 是 大 到


 


一 個 勁 崩 。


 


姐 姐 告 訴 我,其 實 媽 媽 都 有 跟 她 說


 


只 是 因 為 我 沒 接 電 話 的 關 係


 


作 罷 。


 


中 午 再 次 接 到 媽 媽 的 電 話,我 知 道 她 是 在 意 我 的


 


我 真 的 很 不 應 該 . . .


 


媽 媽 說 的 話,每 一 句 每 一 句 我 都 好 感 激


 


就 是 不 懂


 


K 先 生 為 什 麼 都 覺 得 媽 媽 沒 有 替 我 著 想 呢 ?


 


其 實,我 媽 替 我 想 的


 


已 經 遠 遠 超 過 你 想 的 那 樣 了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