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真 的 是 很 糟 糕 的,我 距 離 一 個 禮 拜 沒 出 現


 


這 個 禮 拜 我 真 的 快 掛 點 了 !!


 


昨 晚 我 的 肚 子 忽 然 間 脹 的 好 嚴 重


 


我 自 己 也 大 概 猜 到,應 該 是 我 的 m c 快 要 來 報 到


 


所 以 我 顧 不 了 想 試 著 用 乳 酸 菌 改 變 的 心 情


 


我 還 是 跑 到 永 和 去 面 對 的 我 的 痛 痛 !!


 


唉 唷 ~ 冬 天 到 來 的 關 係 也 有 差 吧 ?


 


體 重 毫 不 留 情 的 一 直 往 上 飆,我 看 到 都 快 哭 了


 


因 為 加 上 m c 的 前 兆,整 個 一 起 爆 發 . . . .


 


今 天 埋 線 特 別 疼,也 有 點 暈 針 了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