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又 去 汐 止 開 完 發 票 之 後


 


我 今 天 好 像 有 點 忙 又 不 是 太 忙 的 感 覺


 


要 去 銀 行 郵 局


 


等 等 等,還 是 等 到 最 後 關 頭


 


沒 辦 法


 


要 用 錢 多 久 都 要 等 。


 


忙 完 這 些 東 西 之 後,K 先 生 帶 我 去 永 和


 


今 天 我 打 算 看 醫 生 了 !!


 


好 久 沒 有 去 看 醫 生,我 知 道 我 又 變 胖 了


 


今 天 埋 線 好 痛 好 痛


 


只 是 我 有 勇 敢,閉 著 眼 睛 就 很 快 結 束 . . . .


 


在 這 之 前 K 先 生 有 帶 我 去 吃 鵝 肉 飯


 


吃 飽 飽 在 埋 線,哈 哈 哈 好 奸 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