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很 不 喜 歡 有 人 不 經 過 我 同 意


 


就 動 我 的 東 西。


 


因 為 我 覺 得 這 樣 很 不 尊 重 我 的 隱 私 !!


 


而 且 我 想 告 訴 我 的 家 的 每 一 個 人


 


不 要 因 為 自 認 為 跟 我 是 家 人


 


就 可 以 不 用 經 過 我 的 同 意


 


拿 我 的 東 西 或 是 進 去 我 的 房 間 。


 


這 樣 真 的 很 討 厭 耶 !


 


討 厭 鬼 ~ 真 的 很 討 厭  凸一_一


 


不 鎖 房 間 門 是 因 為 方 便 . 如 果 在 這 樣 子 的 話


 


我 決 定 我 要 開 始 鎖 起 我 們 的 房 間 門。


 


上 次 我 回 台 北 的 家 就 發 現 我 結 婚 的 金 飾 少 了 很 多


 


我 不 想 去 懷 疑 家 裡 的 人 . 所 以 我 也 不 鎖 房 門 !!


 


但 是 不 知 道 我 疑 神 疑 鬼 還 是 怎 樣


 


門 沒 鎖 起 來 . 我 真 是 一 點 安 全 感 都 沒 有


 


何 況 我 現 在 住 嘉 義 . 有 沒 有 人 進 去 我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!!


 


不 是 我 小 氣 還 是 怎 麼 樣


 


我 就 是 不 喜 歡 沒 經 過 我 同 意 就 進 去


 


今 晚 要 回 台 北 我 打 算 下 次 回 嘉 義 要 鎖 起 來 了


 


但 是 婆 婆 還 有 備 份 鑰 匙 . 希 望 婆 婆 可 以 知 道 我 的 用 意


 


真 的 我 很 生 氣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