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阮 阿 姐 下 午 打 給 我,本 來 是 要 說 小 白 兔 的 籠 子


 


講 ㄚ 講 就 講 到 她 們 如 果 開 7 - 1 1


 


我 要 不 要 回 去 幫 忙


 


天 ㄚ !! 現 在 是 怎 樣 ㄚ . . . . .


 


每 個 去 7 - 1 1 上 過 班 的,怎 麼 都 想 自 己 開 ?


 


不 過,如 果 真 的 有 開 7 - 1 1 的 話


 


我 也 想 幫 忙 !!


 


但 是 要 搬 回 嘉 義 的 機 率 好 像 不 高


 


有 試 探 的 問 過 K 先 生


 


但 是 他 沒 有 給 我 很 好 的 答 覆 . . . .


 


ㄚ 姐 說 也 還 在 考 慮,所 以 到 時 候 再 講 !!


 


最 好 是 可 以 開 一 家 啦


 


讓 我 偶 爾 回 嘉 義 打 工 賺 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