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跟 詩 佳 碰 過 面 之 後


 


我 們 在 聊 的 話 題,還 是 多 少 有 牽 扯 到 泰 國 的 時 候 . . .


 


在 我 們 彼 此 的 認 知 裡 面


 


那 幾 天 是 最 最 最 最 放 鬆 最 可以 放 肆 的 時 候 。


 


莊 哥 說 下 次 他 們 要 出 國 看 看 我 們 要 不 要 去


 


我 跟 他 們 說 乾 脆 他 們 決 定 好 再 跟 我 們 說


 


然 後 再 一 起 出 國 去 玩 。


 


前 幾 天 因 為 跟 詩 佳 還 不 是 很 熟


 


等 到 跟 她 們 混 熟 之 後,在 泰 國 幾 乎 都 是 無 話 不 談


 


還 記 得 那 時 候 在 一 起 討 論 自 費 行 程


 


還 記 得 那 一 天 晚 上 大 家 都 在 喝 酒 聊 天


 


還 記 得 好 多 好 多


 


只 是 那 些 都 變 成 美 好 回 憶 . . .


 


下 次 還 要 再 創 造 更 好 的 回 憶 。


 


照 片 是 那 天 要 搭 船 過 去 玩 水 吃 大 餐 的 時 候


 


準 備 上 船 我 無 聊 拍 的 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