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媽咪


 


從 那 天 講 電 話 之 後,我 告 訴 自 己


 


每 天 都 要 打 一 通 電 話 給 妳


 


就 算 沒 什 麼 事 情 要 講,我 還 是 會 打 給 妳 。


 


因 為 我 知 道 妳 聽 到 我 的 聲 音 會 很 開 心


 


也 希 望 我 可 以 常 常 打 給 妳


 


只 是 妳 都 怕 我 打 回 家 去 長 途 電 話 很 貴


 


都 叫 我 不 要 打 。


 


媽 咪,這 個 不 用 擔 心 好 嗎 ?


 


只 要 能 夠 讓 妳 開 心,那 一 點 電 話 錢 根 本 沒 什 麼


 


我 只 是 想 要 多 陪 陪 妳


 


只 可 惜 現 階 段 我 只 能 靠 著 電 話 跟 妳 說 話 。


 


很 想 妳,快 過 年 了


 


很 快 就 可 以 回 家 看 看 妳,這 一 次 我 要 抱 抱 妳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