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我 們 三 個 姊 妹 聚 在 一 起 的 時 候


 


總 是 有 說 不 完 的 話 題 。


 


所 以 每 次 我 回 嘉 義,總 是 喜 歡 叫 我 姐 上 樓


 


然 後 待 在 小 妹 的 房 間 講 話 聊 天


 


這 樣 的 感 覺 很 好 。


 


我 希 望 我 們 的 感 期 可 以 一 直 都 很 好 很 好


 


有 些 人 的 兄 弟 姊 妹 都 會 因 為 父 母 不 在 後


 


就 各 自 分 飛


 


但 是 我 跟 我 姐 說 以 後 我 老 了 還 要 投 靠 她


 


所 以,她 說 她 會 養 我 的 !!


 


哈 哈 哈 . . .


 


我 們 會 一 直 這 樣 聊 天 說 話 到 我 們 老 扣 扣 了


 


感 情 都 還 會 這 麼 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