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打 電 話 給 媽 媽,口 氣 不 是 想 像 中 的 好


 


應 該 又 是 因 為 家 裡 面 的 事 情


 


所 以 我 沒 多 說 就 掰 掰 了 !!


 


昨 晚 我 忽 然 夢 到 我 妹,好 怪


 


我 夢 中 我 只 記 得 我 妹 好 像 要 出 國


 


然 後 偷 偷 的 瞞 著 我 媽 去


 


接 著 又 很 瀟 灑 的 跟 我 說 掰 掰


 


也 不 知 道 我 在 難 過 啥,居 然 有 眼 淚 耶 !!


 


是 不 是 因 為 她 不 給 我 跟 的 關 係 呢


 


最 近 有 好 多 事 情 都 麻 煩 到 我 妹


 


當 然 我 對 她 也 有 很 多 的 抱 歉 跟 感 謝


 


還 好 她 給 我 的 回 應 是


 


OH  ~  I  LOVE 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