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哈 哈 哈,今 天 的 晚 餐


 


有 了 幾 乎 沒 見 過 的 新 的 一 道 菜


 


叫 做 紅 燒 獅 子 頭 。


 


本 來 想 說 今 天 晚 上 隨 便 煮 煮,因 為 今 天 沒 賣 菜


 


可 是 下 午 的 時 候,我 想 說 乾 脆 去 農 會 超 市


 


買 點 不 一 樣 的 回 家 煮 !!


 


我 跟 K 先 生 去 逛 了 一 下 農 會 超 市,就 買 了 紅 燒 獅 子 頭


 


回 家 當 然 還 是 K 先 生 煮,因 為 要 用 到 油 . . .


 


如 果 沒 記 錯 的 話,我 應 該 有 說 過 我 煮 菜 不 加 油 的


 


不 喜 歡 吃 太 油 膩,也 不 喜 歡 煮 東 西 身 上


 


殘 留 著 很 重 的 油 煙 味,我 都 是 洗 好 澡 才 煮 菜 的 麻 。


 


紅 燒 獅 子 頭,很 好 吃 唷 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