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好 難 得 的 一 次,又 聚 在 一 起 出 去 黑 皮


 


昨 天 本 來 要 上 晚 班 的 他 們


 


晚 上 打 電 話 給 我,說 他 們 在 5 號 咖 啡 館


 


樂 咖 說 要 找 我 喝 幾 杯


 


所 以 我 帶 N N 去 跟 他 們 閒 話 家 常 。


 


聊 到 最 後,喝 了 不 少 套 酒 的 吳 董 小 凡


 


說 要 去 唱 歌


 


那 就 大 家 說 好 了


 


前 往 木 柵 好 樂 迪,開 唱 開 喝 囉 !!


 


因 為 我 有 帶 哥 哥 去 的 關 係,12 點 前 要 離 開


 


還 好 我 一 開 始 就 有 不 斷 的 點 歌


 


所 以,我 跟 哥 哥 唱 的 很 開 心 很 開 心 。


 


1 2 點 後 就 真 的 是 男 人 的 世 界


 


大 概 喝 到 4 點 才 結 束 的 他 們,今 天 還 是 巴 結 上 班 。


 


下 次 要 去 哪 裡 聚 呢 ?


 


哈 哈 哈,等 待 新 的 節 目 出 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