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來 不 及 在 2 0 1 2 . 1 2 . 3 1 p o 文


 


這 是 去 年 最 後 一 天


 


我 們 跟 婆 婆 到 野 宴 吃 燒 烤 拍 的


 


因 為 天 氣 很 冷,加 上 連 假 元 元 不 在


 


帶 著 婆 婆 出 去 吃 好 料 !!


 




 


 


吃 完 燒 烤 順 便 到 隔 壁 的 魚 中 魚


 


走 走 逛 逛 消 化 一 下 下


 


K 先 生 買 了 一 堆 水 草 說 要 回 家 繼 續 種 !!


 




 


 


我 們 開 車 開 到 深 坑 的 時 候,K 先 生 二 姐 打 來


 


說 元 元 在 想 阿 嬤 哭 了


 


所 以 我 們 想 說 回 家 也 沒 有 要 幹 麻


 


就 到 中 和 去 找 元 元 囉 !!


 


在 中 和 待 到 晚 上 8 點 多,我 們 才 帶 著 元 元 回 深 坑 。


 


因 為 很 累 的 關 係,所 以 我 昨 天 就 沒 有 p o 文 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